今天起開始最後一學期的期中考4/20-4/27

  所以可能會有許多天都無法更新網誌了,昨天上完課時我還跑去同學網誌逛咧~

因為~~~我的腦袋不知什麼原故,就無法裝下眼前的任何文字,拿出空白紙想默寫

卻也一個字也寫不出來,以往那關鍵字記起來,一整句也就背起來了~

所有的東西都像爛泥一樣的和在腦子裡~~~(泣)

  書包背的好重,情緒也好重~~~還有人在我旁邊玩RO ????

機車的咧~~~這幾個星期胃都超痛,有人不心疼就算了.罵罵罵~~~

還買塩酥雞叫我陪吃~~~~吃完了胃痛又罵罵罵~~~~

還詛咒我如果得胃癌~~真是%^%#^*(@^$@&@(*%)@(*$)@(_$)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