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學考的超慘的啦~

呃~因為某位同事說我以前考試成績不好的原因

有可能是因為本人的整合能不好,所以人家把所有資料整合好

同學的成績當然都會非常的了不起

所以這次有關投資學的考試咧~我就只看了同學的重點整理

同學整理的非常詳細~本人却因為沒有手寫過一次筆記

而完全不了解考卷上的題目在問些什麼

也就是沒有融會貫通的了解重點內容啦~~

( 呃~這個老師上的課,我好像從沒有聽懂過吧???)

更糟糕的事~考前我在完全不了解的情況下跑去問同學

有關講義重點我不懂的地方(妳沒看懂跑去問人家喔!!吼~人家會以為你是來亂的~~踢飛

嗯~~就是考的不好錯了五題,全班錯五題的人2支手指頭數的出來

其他人都是全對,錯一題,錯二題~~~

可見得考得有多差了囉~~(笑~)


還有那日本稽核來台灣查帳為什麼剛好挑人家期中考時來啦! >////<

人家都不能請假,上班也不能偷看書,主管還一直找我要資料

小姐~~我有的會計系統,妳也有好唄!!

妳是不會自己叫出來印喔~人家忙一堆資料連妳重新開發票

倉庫沒給你更新的銷貨單也來問我為什麼作癈~~

這重開也是妳~連絡也是妳~~怪我做什麼???

反正被妳這樣搞也沒多久了啦!!!

不管考的差也好,工作上被欺負被誤會也好~~

一本書:僕人 

書中的一句名言~~~態度決定一切

我打算笑笑的帶過,但笑容中的意義只有我最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