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有許多事情是需要割捨的~

  不論是工作,家庭,愛情~當事情發生時,人就會開始思考自己的決定

  當愛情不順利時,就思考著:這個人真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嗎???

  當工作不順利時,就思考著:這份工作真值得我飽受身心折磨,天天恐懼嗎????
  
  當親情不順利時,就思考著:為什麼總是我遇到這些事,別人家庭都是那麼合善的???

  
  我是矛盾的雙魚~在理性,在感性的內心世界裡拉扯,當下想開了卻在下一秒又陷入黑暗

  我總會害怕自己的決定是失敗是錯誤的,更怕自己的決定會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

  也害怕若不做出決定則會一輩子的深陷在這種令我不堪的情緒中

  常常像個駝鳥似的不停喃喃自語的問著:怎麼辦???怎麼面對??怎麼逃跑???

  
  我也是一介凡人,我有邪惡的時候,我有憐憫的時候~

  但最不能接受的事,就是那個裝扮起來卻永遠看不清自己的面具~

  以及那個住在心裡總會在意別人對自己看法的自卑小孩~


 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