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跟朋友一起去吃了.....http://pipi-hamburg.com.tw/especially.html

對~就是   比比洋食漢堡排

可惜 丫~我不吃牛肉,而所有漢堡排都是牛肉及豬肉混合的丫~

所以我就點了我很想吃的 薑燒豬肉

因為日本的口味有比較重,服務生有問是否要把味道調淡一些

可惜我就是來吃原汁原味的丫~

我是有拍照啦~但是只有拍朋友的漢排

而拍的效果又沒人家網站來的好看~所以。。。

就不放照片了~而實品就如同網站照片一樣的美味

朋友的感想就是~~~味道很下飯

我覺得可惜的是薑燒豬肉 還是裝在碗公裡吃才可以埋頭扒飯丫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我最後豪華的聚餐

因為被人家大大嫌我太肥也太腫

所以明天要努力的開始減重

不要再聚餐了= =

也好啦!! 現在很不景氣~少聚餐就是省點小錢丫

所以~~~冰箱裡的藍莓貝果~

等我變輕一點了,我們就可以再次相遇囉~(遠目~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