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皮膚的狀況實在是很不穏定

男朋友的表妹在一起去河湜散步時向我推薦了這一套保養品

聽說過敏的肌膚都可以使用,可以改善不安定的肌膚狀況

所以明天下來嘉義就順便查了一下那家百貨公司有專櫃

自己騎車跑去體驗了一下

根據我在百貨公司買東西的經驗~

台北的百貨公司櫃姐都臉很臭也很現實

反而在南部的櫃姐就比較務實,不會亂推銷東西

在短短的30分鐘內就敗了 NT.4650

品牌:(日本)ALBION

洗臉後第一步驟是先用化粧棉擦上滲透乳(右邊那瓶)

第二步驟是手溫使滲透乳完仕吸收

第三步是將化妝水沾濕化妝棉後,撕成片狀敷於全臉(約可撕成6薄片)

等3-5分鐘後取下再上自己習慣的乳液或精華液

健康化妝水:早晚皆可使用,不過330ml NT.2650

實在是貴了一些,但是如果對我肌膚有效,我想我願意花這個錢

這家的化妝棉沒有壓邊及厚度也比較厚,所以先買來用看看

一包是NT 200  片數也不少,所以尚可接受範圍

所以這就是我第二天到嘉義敗家的成果

一個女人的不安全感,通常會用花錢來安撫

另一話:我原本愛用保養品因為日幣一直上漲原故

進口商已經把所有百貨公司的專櫃撤除,要買只能上公司網站上購買

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不會過敏又適合我用的東西,真是討厭的感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