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~很久~ 一段時沒有來記錄

沒來的原因是不想面對自己的心情

男朋友去了大陸了~整個人都怪怪的

那麼大的人了 ,應該很獨立很自主了吧??

怎麼知道在一起近九年的時光裡,被訓練的生活重心就只有他

想跟朋友出去,想去學點東西時~

他總是反問我~妳的生命計劃裡把我放在那裡

自然而然的我甘願的待在他身邊~雖然他現在才說這是不正常的

被疼愛被等待被捧在手心的安全感~我一直無怨無悔

但沒想到有一天全部的全部都分離日子一點一滴的瓦解了

未來世界舞台在對岸~我懂

未來要有前途在對岸~我懂

未來要有好日子過在對岸~我懂

在對岸的薪資比較高,為了我們的未來~我懂

台灣的工作機會隨著日子流逝幾乎沒有了~我懂

往後在台灣只剩下老人與小孩了~我懂

是的!!我都懂,我都了解,我可以體諒~

但是~我調適不過來,壓在胸口的一直化不開

一年365天,他回台灣4~5次

一次9天扣掉二天坐飛機,剩下7天

五天回嘉義陪他媽咪(這是應該的~)

剩幾天可以二人獨處呢??

在大陸辛苦工作,在大陸生活日子是320天

二人獨處一年約10天佔了365天的 2.739%

我該滿足了吧!!

怎麼樣可以放下我的在意~真心體諒的讓他外出去工作呢??

他去了近6個月了~我依舊還未找到答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