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小貓出現囉~~~

是那支貓咧????在我心目中只有肉焿最可愛又最貼心囉~

話說..今年我生日時收到小月送的生日禮物

小月也很貼心的為肉焿準備了一份禮物~ 就是達洋的帥氣領巾

小月也有買一條皮製蝴蝶結要給她家老爺貓用咧~當然先借我回家拍個照囉~

幫肉焿帶上領巾時,他就很帥氣的坐在沙發上又抬頭挺胸的給我拍照~



可是一幫他換上了蝴蝶結他就開始找縫縫要偷起來~可能是覺得太娘炮了吧

他還故意躺在他的小窩裡,不想給我拍照~~



最近又在很多地方看見出生二,三個月的小貓~

心裡又是一陣憐惜~希望不要有壞人去欺負無力反抗的小貓

也希望小貓們每天都能吃得飽飽飽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