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怎麼了~我下班去學校的路上下大雨,上課時就停雨

          我上班時的路上下大雨,在辦公室時就停雨
      
          中午休息出去吃飯時走路途中下雨,吃飯時停雨

  友人在中午時談起昨夜的大雨,心想著我是不是剛好放學了~orz

昨天考體育後,使我沒趕上校車,步行到外面去等車時,大雨突然~

嘩啦嘩啦的下了起來~媽丫,路面上突然積起水來了,等了半天才等到公車

車上的冷氣實在太強了吧,加上有點濕的衣服~我~我~暈車了!!

到了士林時,下車的我連路都走不穩~提起勇氣打給我家的ㄍㄍ

請他開車來接我~更驚訝的是他很快的就趕出門了!!因為大像颱風似的大雨

他開車的視線都看不清了~但心理就想著趕快來接我((轉述~ㄍㄍ的話))

心裡一陣的甜甜~((就算假的我也很開心~唉!女人就是愛聽~))

  我暈車..人不舒服~但我仍堅持~~我是健康寶寶唷!!

因為不健康~我怕~~我怕~~他就不要我了~~ >/////<

給 ㄍㄍ

    謝謝你~連二天來接我~被你接的我~~有幸福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