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星期一就要開始期中考了,大家在不知情況下準備考試,有點慌亂的同學們~

今天下午同學打了行動給我,要我如果有筆記及考試重點要給他一份 .W.

有沒有搞錯丫~上課蹺課,沒蹺課就在睡覺,上電腦拿我的筆記去把妹

而且這位男生的前面就坐著那幾個對我不是很友善的三位女生~給筆記 想太多了吧

不過~我實在是太忙太笨了吧,到目前為止都是同學寄重重點的筆記給我,我反而

沒有什麼貢獻~orz

同學們我會努力的考好滴~才不枉費妳們体恤我老人家的一片苦心

連三天一題問答題的答案都背不起來了,好想哭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