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實在是太在意了,我故意不給別人陪我去分發,但心中又想著,如果沒有報到德明技術學院

(這是唯一離公司近,又是我唯一想唸的學校)那我非常有可能去跳河,也有可能逃避

丫~~~我是個受壓很低的小孩...救命丫~~~

結果有人因為害怕我會去做呆事,他就請了假了陪我去報名了 = =

 在會場有個男生在我後面(因為成績比我低咩~)晚到就算了還很聒噪的一直找我聊天

我都緊張的快把早午餐給吐出來了咧~以下對話..

男:我只想唸龍華,因為我騎車不用五分就可以到了

妤:喔~

男:你咧~你想唸什麼學校丫~什麼德明.在那丫

妤:嗯~在內湖的學校

男:我想唸財務金融,因為我以前是唸財政稅務的,超難唸的啦~~

妤:呃~~真的嗎??我就是想唸財稅...

男:嗯丫.財稅還要懂法律.學分超難拿啦

妤:......無言中

男:不過你不要因為我這些話就改選別的喔.只是想跟你說財稅很難唸而已

妤:...........(那聒噪個屁喔~)

 後來如願的給我分發到了德明的財稅,但也被我男朋友罵個臭頭

男友:全場只有你跟他聊天,只有你跟他有說有笑

妤:是他一直找我聊的,又不是我去找他聊天的

男友:我看你也聊的挺開心的咧~~

妤:.....(今天身邊的人都是怎樣啦!!!!)

 以上就是我三天沒睡好,分發當天又遇到的鳥事及開心的事...

接下來煩惱什麼呢~~

呃~德明技術學院.是我的母校,以狂當學生,賺學分費一所私立學校

同學:回學校唸書,做什麼找一間那麼難唸的學校丫~~

難唸=學的到東西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