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天連休大家都出去玩也都過的很充實吧~(遠目~~~~)

端午節當天~出門逛市場去~買了一堆炸的食物回家

還有一盒10個罪惡的銅鑼燒!!!

吃餓約下午3點~邊看電視抱著肉焿一起睡午覺~

晚上吃了二顆粽子~(今天吃湖南粽~)

吃飽了約9點~洗了澡~再抱肉焿進房陪睡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星期五~一早外面開始敲鑼打鼓~

每年這時是淡水清水祖師爺的生辰~

淡水所有對外對內的連接道路都會封閉~

那都不能去,店家也都沒有開門~因為無法做生意!!!

乖乖的在家吃著7--11買回來的零食及便當~

下午又跟著肉焿一起看電視一起進入夢鄉~

晚上8點半起來~吃粽子~看看網路上(大老婆的反擊)

我是個懶人~直接按結局下去看~

12點又爬上床~廟會活動依然還沒結束 = 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三天出門去市場買點水果~

路上都是昨天的鞭炮味~消都還沒消掉~

路上也到處都是紅色的鞭炮紙~

清潔隊掃也掃不掉~

回家後又是吃吃睡睡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四天~!!!!假期要結束了!!!!

家裡廚房要重新裝修~

所以努力的清一下廚房~

今天沒睡午覺捏造!!晚上~我竟然睡不著!!!!!

連肉焿都不想陪睡了~~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上努力懶床後還是爬出門上班去了~~

早上就是睏咩......下午趕結帳緊張的肩膀超痛~

這四天...跟著肉焿一起睡~

發現他教會了我一件事~

就是他對我一輩子無私的愛~

他這輩子就只有我是他唯一的依靠~

不論他再生氣~過沒一會又跳到我的腿上撒嬌討摸摸的呼嚕

反觀其他的一切!!有時對人家的愛或人家對我的愛~

不見得是無私的~

但若肉焿出現在我生命中~就要要我學會這門課~

當我學會了~他就要功成身退~

那~我寧願這輩子學不會,下輩子也學不會~

他就會一直留在我的身邊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