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終於回到家了~

今天與義工約好要前往貓屋~看小貓

(1) 我到貓屋時間比約定時間早了一小時,但怕迷路就乖乖在樓下等時間

(2)一進到貓屋~就有隻小調皮(壽喜燒) 在大家不注意之下

   把自己塞在門縫中,進退不得的哀號~~

   最後~義工們借了工具將門給拆了,才使 壽喜燒 得以脫困

   在那情況之下,大家手忙腳亂的貓~誰也沒把他受困的模樣拍下來

  其實若有拍下來,就可以提醒家裡有小貓的人,要注意這小地方了~~

(3)看到味噌囉!!

    她真的超可愛....整個賴在我手掌裡快睡著了

    但一放在地上就生龍活虎的跳著跟躲貓貓又爆衝

   超可愛的小貓~~

(4)在現場把我電暈的是..........小三花

3311198547_8d1852dd85.jpg DSC09764.jpg

小三花在地上跟籠子裡都很皮的咧~~

但我抱在手中後~~~就...懶懶的趴在我身上呼嚕~~

丫......呼嚕的馬達超大的啦~~~

連義工都覺得聲音大的誇張咧......

至於我面談後可以養小貓嗎????

義工沒有給我答案捏.....

只說她們會再評估..........

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不是我不合格當貓奴丫~~

不合格時....記得跟我說原因啦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