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星期五晚上回家後~約10點半左右上床睡覺

就沒踏出家門過了~

星期五的中午,日本老板因為下星期要回日本過年

所以約在辦公室的同事一起去吃氛享屋(真不好吃~)

但是人家請客我總不好意思多說什麼~

吃完後的胃一直沒有消化的漲氣~

晚上人比較舒服去吃了碗餛飩麵才回家去~

星期六本應早上就會起床的~卻到了下午一點才醒來

過了四小時又去睡了,晚上八點起床,11點再去睡

醒來就像是為了吃東西~= =

連著星期日的時間也一樣沒有改變~

就這樣到了今天上班~

年底的工作很令我緊張~

連睡了二天的我,腦子好像睡呆了

所有的反應都慢了很多拍~

唯一有的反射動作就是不會忘了吃東西

三天沒有量體重了~也沒勇氣站上體重機~

明天是公司最後一天上班了~希望腦子可以回復正常點~

接下來是連休五天~我很害怕

自己會像前二天一樣的睡五天~

超浪費時間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