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會計師來期中查帳的日子

面對查帳的新手就覺得有適應上的困難

不過這次來查帳的小朋友們都很捧揑

傳票,發票,單據都是了解一下就自己先去查及翻閱

真的很是很捧的一個團體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日本總公司因為大陸的鴻海要求要提供財報分析資料

竟然把財報發來台灣。還叫我分析數據資料填寫給日本

哇咧~台灣的財報我就不想雞婆的做財報分析了

還叫我做日本總公司的咧~而且!! 更氣的是給的資料還不完全

很多要三個年度及五個年度資料的東西卻只給我二個年度

叫我分析個什麼東東丫~氣(害我忙到下班7點半頭都昏了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到家很晚了,9點才吃晚餐(太晚吃會胖捏,而且不小心又吃太多了)

洗完澡~就用ALBION健康化粧水敷一下臉

才五分鐘,皮膚就充滿了水份,細紋也就不見了

所以丫~女人總是要用一些小方式在生活中愛惜自己

用一點小小的享受,來放鬆身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會計師還要再查一天帳,我也要打起精神來好好的加油

努力的加油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