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找人一起去周年慶血拼

南西店剛開始時有陪同事去買,但是人實在多到要拿號碼排隊~悶

所以一直約跟我有用同一品牌保養及老的妹妹一同血拼去

(人家生性害羞,又不太會說話咩~有人陪比較不會害怕)

 結果~提早一小時出門等公車的結果。。。還是遲到了很久

及的妹妹很早就先進去撕殺去了,留及在捷運站等我~

我的手機因為是易付卡的原故,又忘了儲值錢錢,一直打出去就斷線(另支手機又沒帶)

所以遇到及小姐時,她狠狠的生氣了

對不起~我有提早出門了捏,照我的個性,我住得遠一定會怕遲到丫(很多次早到一小時)

我想下次不要再約妳們一起出門逛街了,因為我的遲到而讓妳動怒真的很難過

當時的你也許感覺不出我的反應(我太習慣隠藏當時的情緒了)

所以結論是~很抱歉二件事 1.我遲到了~對不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隨口提出要跟你去小空家看貓(因為需要坐計乘車~要花錢)

好了這就是周年慶血拼前發生讓我覺得很丟臉又超不好意思的事情

也大力的感謝及妹妹和鵑妹妹熱情陪伴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血拼成果:

1。ALBION 健康化粧水*2 保濕體驗組*1 滲透乳*1 滿額贈保養組加可愛小袋子*1

2。台隆手創館 泡泡壓瓶(大)*1 盒裝緞帶*2

3。馬桶洋行 長袖長T*2 (因為買一送一)

4。FANCL 淨化缷粧油(因為有送禮卷500所以這個820-500只用了320元)

5。美食街吃了一個餛飩麵套餐

雖然我的保養品就花NT.6390但是因為之前有禮卷1200還沒用掉,所以就省了不少錢~笑

還有要回家時又給他小迷路了一下,花了40分鐘才找到路去坐捷運回家

唉~老天丫,請給我這老人一點方向感吧!!!以上就是我的血拼成果

我很節制吧 呵。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